柑橘_

Love is my evol.

关于一些Aza

已交往前提 甜蜜xql~

ooc致歉



①关于咋国作息

一直以来你都对你自己始终规律且健康的作息感到骄傲。在认识了阿萨之后,你一次又一次的被他的作息惊讶。在一起前的暧昧阶段他就经常一两点给你发晚安,至于他到底睡没睡你也无从得知。在一起后更是打开了你的新世界———原来真的有人可以在中国过着美国作息。但他几乎每次都是因为工作才熬夜,你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努力着不被他带跑。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也成功染上了咋国作息。不一样的是,阿萨可以睡到日上三竿,但你要早起上班。

这样昏天倒地的日子过了一段时间后,好妈妈阿萨看不下去了,决定每晚陪你睡着觉后再去继续工作。“新政策”顺利执行了几天,一天晚上阿萨终于也扛不住,陪你的时候睡着了。

第二天你醒后,看着抱着你睡的正香的阿萨,没想什么就抱着他的脸左右都狠狠亲了几下,把阿萨亲醒了,这下轮到他傻了。

“我靠,我昨晚怎么就睡着了?”

刚起床还哑着的声音非常磁性,带着一丝不解。你听到这句话也明白了这是为什么,平时阿萨半夜上床都会轻轻的上床不会吵醒你,更不会抱着你。

“好了~这不是也挺好的吗,至少我们终于生活在同一个时区了!”

“嗯…抱着你睡也蛮不错的。”

“嗯?你说什么?”你坏心眼的假装没听清凑过去想亲他的嘴角,可惜嘴角的笑意出卖了你。

“哎呀!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我要起床了!”耳尖通红的阿萨落荒而逃。


在这之后每晚你们都相拥而眠,而他的作息也成功调整。


----------计划通-----------



②关于cp29🫣

阿萨是一个日夜颠倒的vtuber,而你,副业是一个coser。这就让家里本来就很浓的二次元气息更加深了一点。

cp29终于要举办的时候,你就按耐不住自己了。每天和阿萨叨叨到时候去的时候要背什么痛包,要出什么角色,要约哪几个姐妹一起。他却有点有话说不出。就在你犹豫的时候,突然想起你的男朋友———阿萨,就是一个非常完美的cos对象!

于是就出现了你对着阿萨化着阿萨模样的妆,出发前就变成了两个阿萨面面相觑。

“要我开车送你吗?”阿萨不习惯的撇过头去。

“好啊!let's go!”你背上痛包并拖上行李箱就冲出家门。

“那你先等会…”阿萨转身背对你嘟囔了一句,你一转头看到的是戴着帽子口罩墨镜的阿萨,两边的葱也被他塞进了帽子。

“我说你…算了,走吧!”

到了场馆附近阿萨更加谨慎,甚至可以拿神经来形容他了。你从没见过阿萨能在外面坚持这么久不开手机,他的说辞是:想多吸点阳气。

没到开场时间,你也不着急,你们就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了下来。阿萨也忍不住把帽子和墨镜摘下来了,而就在摘下来的半分钟后,你的朋友们到了。阿萨很紧张的想把帽子重新戴好,但你的朋友也没看出什么不对,只认为阿萨也是个coser就把你们俩都一起带进了场。

于是你就收获了一个一整天都夹着嗓子说话的阿萨,尽管他一找到机会就瞪你。

“这一天你可是潇洒了,又去各个展台和coser拍照又去交换无料,还当着我面去找什么108大胸肌!我夹着嗓子说话又装了一整天!!!”一进家门阿萨就开始用真声跟你喊,“不管,我今天必须要奖励。”

“什么奖励呀,亲亲怎么样?”你刚摘下假发凑到他跟前指着嘴看着他。

他似乎是一下没受住这么靠近,脸腾的一下全红了,“不..不,不,一定..”几个不成句的词从他嘴里飘出来。

你也没等他说完,就贴上去亲了他一下。

卸完妆洗完澡躺床上之后阿萨抱着你边玩手机边说:“你知道吗,这种感觉很奇怪,被一个长得这么像我的人亲了一下…”

于是就像戳中你笑穴似的,还没听完他后半句就开始爆笑,在他怀里扭来扭去。

“喂!你听不听我说话啊!我说…我还想要一个..亲亲….”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哦~原来啊,好啊,我给你好多好多亲亲!辛苦啦。”

于是又一个满脸通红的阿萨出现了。


两人相拥而眠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