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_

Love is my evol.

关于一些艾因

已交往前提 甜蜜xql~

ooc致歉


①关于起床

你的课永远被排在早八,而艾因的课总在下午。这就导致每天怨种的你早起时看到身旁熟睡的人都恨不得一巴掌拍醒。

这天早上,你真的就这么干了。主要是某人明知第二天你要早起,还得把你折腾到凌晨。回到现在,被一巴掌拍醒的艾因眼睛都还没睁开就伸手到处摸想找你。你缩到床尾看着他闭着眼睛找你,没找到又伸了一个懒腰缩回被子继续睡了。表面一副见多了的样子,心中想的都是———我忍。我还要上课!我忍!便快速冲出了卧室。


啊…果然就是猫猫吧…

就要猫塑就要猫塑



②关于宣示主权

作为倾国倾城小画家的你,在学校里的追求者也着实不少。你也没怎么把它们放心上就是了,毕竟家里有只猫猫了。可某人不这么认为。

于是他就开始了和追求者之间的明里暗里的斗争。追求者送你一杯奶茶,他就送你十杯。追求者送你一束花,他就送你一车。追求者找你要一次微信,他要你用一个晚上哄他(正经😀

你经常想,这么下去不行,最后的摊子也还是你来处理。于是,在某天晚安吻前你躲了开来,坐了起来很严肃的看着他。

“艾因,这么下去不行。我没法接受你这么深沉的爱了。”

“啊?”

“我每天在应付他们的同时,还得想方设法解决你送给我的。真的很累!”

“那我得想别的办法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了,画家小姐…”

艾因也坐了起来,转身过来把你给扑到床上

“躲我的晚安吻是吧…我现在要把他要回来,明天不许穿高领哦。”

第二天你顶着大黑眼圈和一脖子的吻痕去了学校,从此再也没收到追求者的打扰。

评论(6)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