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_

Love is my evol.

About Me

『世间有情,吾爱永存』


一个很杂乱很情绪化的人,也可以很理性。


可以叫我柑橘或Vio


xp是小狗小猫,是最好的朋友总结出来的。


与阿萨Aza热恋中ᐡ ෆ  ̫ ෆ ᐡ

三次元:Hiphop Tizzy T thome capper 罗言 贝贝

               我蛮现充的其实

二次元:Shu Yamino 阿萨Aza 艾因 陆景和 萧逸 祁煜 达达利亚       爱看纯爱番 在补番

偶活/堀与宫村/魔卡少女樱/我的幸福婚姻/樱兰高校/翼年代纪/...

嗑shuca可逆

我玩原神



是一个很随波逐流的人,但在对朋友家人和自推方面更相信自己的主观。


喜欢阳光明媚的天气和极端恶劣的天气


友宝女以及妈宝女


网络上的我是假象,现实中很疯的


欢迎扩列 🛰️:GJY_Nina

拒同担,拒小粉红,我有些发言会有点过激


苦逼住宿生一个,工作日都失踪


It's not over yet.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