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_

Love is my evol.

Mirror-2【Vtuber乙女向】

双v设定 你叫Violet 是大前辈

大部分v与你是cb向 cp向会慢慢解锁

皮上皮下外貌一样

第二人称&ooc预警

能接受的话 let's gooooo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

设定篇


时间线:2019.12


不知不觉中你已经直播了半年,你极强的歌力和时不时出现的整活吸引了很多的人。


前段时间隔壁vr的六期生也成功出道,你作为到处乱跑的dd人关心后辈的贴心前辈,潜伏在四个人的出道直播观看了全程。于是毫不犹豫的推了roza。


“hello chat!欢迎来到我的杂谈直播!大家看了隔壁维阿的六期生出道直播了吗?他们都好可爱好帅哦!”


你在屏幕上晃来晃去,头上的花环也在一晃一晃。


看到老婆也在d人我就放心了

看了!超帅!

Vio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


“嘻嘻,我跟你们说哦。我现在看上了aza和roi,感觉他们俩很好嗑!”


阿萨Aza:?前辈?

罗伊Roi:谢谢前辈🪞

跟着Vio嗑cp!()


“啊!噢,欢迎阿萨和罗伊来我的直播间!也恭喜你们成功出道呀!但是你们的确很有cp感嘛…”


说着你还眼神飘忽,很像做了亏心事被人发现。


“但是我突然想到了前几天我遇到的一个人的梦境,我好羡慕哦。她在梦里跟一个总裁订婚了结果两个人互相对对方没感觉,但是总裁还一直给她送钱。这种生活虽然很小说但是我真的很羡慕!”


于是就打开了话匣,一直絮絮叨叨讲了这段时间你见到的梦。突然传出了一声咳嗽。


Aza:“前辈…打断你的话了,但是想问一下你有时间联动吗”


“啊!当然有的,我们可以在我下播之后再细聊一下联动时间安排哦~谢谢阿萨约我联动!”


Aza:“没有没有,谢谢前辈,那我先退出了”


“好的!拜拜”你在确定aza退出了直播间后开始了发疯,“awwwww!阿萨约我联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捂着脸摇晃着身子,心里已经不知道有多开心。


“——————啊!好了!快被憋死了”


期待联动捏

是否#Azolet

可爱到了…


“好啦,也很晚了。chat宝宝们也早点去睡觉吧~我也要收拾收拾跟aza讨论完就休息咯!联动的消息会在明天或后天发出的”


接着你就关了直播,打开手机加上了aza的联系方式。在发疯中讨论完了联动时间和内容,中途还加入了一个土王子。于是双人联动便变成了你混入roza嗑cp的美好直播。






在一不小心删掉了我的草稿之后彻底疯狂,于是再一次打字才搞出第二篇~很快开学了我在狂赶作业。苦逼初三牲的痛苦生活、抱歉。希望没有ooc!看得开心🥳



评论(31)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