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_

Love is my evol.

Mirror-1【vtuber乙女向】

双v设定 你叫Violet 是大前辈

大部分v与你是cb向 cp向会慢慢解锁

皮上皮下外貌一样

第二人称&ooc预警

能接受的话 let's gooooo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设定篇 


时间线:2019.5


在某站发布了你的出道信息后意外的火了,还没出道就已经有了上千的粉丝。几天后你的初配信终于来了,你十分紧张的打开了直播。放完介绍视频后你唱了一小段歌。


ちっぽけな星よ

小小的星星啊


まわり続けて

旋转不停


あふれそうに輝いて

洋溢出明亮的光辉


流れて行く

一点点流淌


綺麗なままで

始终绚烂不减


歩き出す 愛を連れて

以爱为伴 迈步出发


奏でるように

仿佛演奏着音乐


信じてる どんな形でも

始终相信 无论以何种姿态


太陽は昇るから きっと

太阳定会升起



紧张的三分钟过去后,你打开了面捕,终于和大家见了面。


第一次看虚拟主播就被歌声迷住了啊啊啊...

超强歌力!推了

简直让我垂直入坑了啊啊啊啊

你看到评论里都是在夸你的,心中的不安也少了不少。定了定神便打开麦。

“大家好!我是时空梦境旅者Violet,很高兴今天可以和大家在这里见面!当钢琴家的日子实在太无趣了,于是我打开了时空之门和大家见面啦!很高兴收到大家的喜爱~”

接着你拖出了你做的PPT,向大家介绍自己。因为找不到适合的模版,你用的就是自带的白底,看起来就像在写工作报告。chat们也因此调侃你是工作狂。

“Noooooo Guys!NO!我是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模版所以才…”于是越描越黑。


工作狂Vio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狡辩了理科女哈哈哈


“啊啊啊…随便吧。”你看解释无效便决定转变话题。“介绍也大概到这了,大家还有什么想问我的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只要是我能回答的。”


有可能出cover吗!!!这对我很重要

可以怎么称呼你呢  您会介意叫老婆吗

想问一下您的画手太太!如果方便说的话


"关于cover…应该可能…大概一到二个月后会有吧。别担心一定会有的!关于对我的称呼吗…?其实我都OK的哦,只要不太过分就好啦。我怎么忘记标注我的妈妈了,她叫Christina,是我最好的朋友,现在也是我的妈妈啦!”


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你的初配信也是在误打误撞中完美结束了。




抱歉前段时间一直太忙啦 这两天才有空(于是狂码字)这几天大概是可以多更吧!

接下来应该会直接跳到roza出道后 因为感觉没什么好写的…

评论(19)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